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三一)

Nice,终于把三哥的终身大事也解决了!


—————————————————————————————

“口口一!”

“芮哥哥你来了”

“怎么回事啊,这是?”

“今天我从中心出来,准备去店里找你。到路口的时候,感觉自己有人偷我手机,一回头,就看见他拿着我的手机跑了。”说完,口口一指着一个蹲在墙边的人

“啊,你没事吧?”孙芮忙上下检查口口一的身体状况

“她能有什么事儿啊,一脚上来就把我踹飞了,还真是个小胖妞。”小偷蹲在墙边小声地吐槽,以为孙芮听不到

“你说什么呢!”听到这小偷竟敢说口口一是小胖妞,孙芮袖管一撸就打算教训他

“诶,芮哥,别激动别激动。”口口一一把抱住孙芮

“孙芮,别激动,这儿警局呢”钱蓓婷也拉着孙芮,问口口一“那孔肖吟的手机也是被他偷的?”

“嗯,对,刚才芮哥打过来电话,我就看见了备注了”

“那里面的信息?”孔肖吟着急忙慌的问道

“没泄露,我刚才问了,他说昨晚太黑,根本就没认出孔肖吟前辈。”

孔肖吟长舒一口气

“以后还敢不敢喝了酒狂奔了?”钱蓓婷指着孔肖吟的脑袋教训

“害,小钱,就算她现在答应了,喝醉了她还是得跑。”孙芮一下就揭露了问题的本质

“没事,小钱前辈,我可以帮你在孔肖吟前辈的手机上安装一个防盗软件,被偷的时候可以在你的手机上定位,小偷三次开不了锁也会被照下来。”

孔肖吟给口口一比了一个大大的赞,“可以啊,吕一”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人”孙芮叉着腰嘚瑟

“什么时候轮到你臭屁了。”孔肖吟翻了个白眼


录了口供之后,几个人出了警局。

“对了,口口一,你来店里找我干啥呀。”

“哦哦,我妈让我给你带火锅底料,我说了你不能吃辣,她非得让我给你带。”口口一从背包里拿出一口袋的火锅底料递给孙芮

“看来阿姨很喜欢我呀”

“嗯,回家老问我你的情况,说什么时候带你去玩”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没想到孙芮这么会套路人,吕一不加思考就回答了问题,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得脸都红了。

孙芮趁热打铁,“那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口口一才受一刺激,孙芮又来个更大的刺激,整得口口一半天开不了口

孙芮看着口口一,“你,不愿意吗?好吧,我还以为我终于能脱单了呢”说完孙芮的表情一下就委屈了起来

“啊,不是不是。就是,团内不能,谈恋爱嘛。”口口一越说声音越小

又重回天堂,孙芮喜上眉梢,“没事!我们悄悄的谈”

“嗯”吕一用蚊子一样小的声音

“耶!我有对象了!”孙芮一高兴,抱起吕一转了好几个圈圈。

肖钱两人也没闲着,拿着手机就开始录像,而后发在群里,孙鸡抱得美人归。

〔微信群〕

戴萌:我的天,这才一个小时,孙芮你就拿下了??

陆婷:请吃饭请吃饭!

许佳琪:我的三哥哥终于嫁出去了!😭

冯薪朵:孙鸡,你们老吉家有孙媳妇儿了

莫寒:我要吃海底捞!

“孙芮,低调一点,大家都让你请吃饭呢。”

“嗯,行。正好,不是有火锅底料吗,咱们晚上在家里吃火锅吧。口口一,你今天有事吗?”

“em,下午有公演”

“啊,那你还来找我。”

“我想见你”

这下轮到孙芮脸红了,“咳咳咳,好,那你公演完了我来接你。”

“不用了,你来了的话,大家都知道了,我待会自己坐车过来吧”

“不行,我得去接你,你自己过来太麻烦了”

两个人还在这儿礼让,我们孔姐实在看不下去了。

“行了!我下午也要回公司一趟,待会顺便把口口一接过来。”

“谢谢孔肖吟前辈”

“哎呀,都是一家人了,叫姐吧,呐,钱蓓婷,叫姐夫就行。”

“行,姐。”

和口口一分开之后,回到店里孙芮就开着车去采买食材。

其他人来到孙芮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推开门扑面而来火锅的香气,把莫寒激动坏了。

“来了啊,你们先坐着,我去洗菜”

“芮哥,我来帮你”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孙芮一边拒绝,脸上还笑嘻嘻的。

“莫莫,你就让她做吧,这可是她为女朋友做的爱心火锅。”戴萌拉住莫寒,还不忘揶揄孙芮。

难得孙芮没有反驳,其他人就在客厅心安理得的等吃饭。

“怎么还不来啊,孔肖吟这个女人是不是把这事儿忘了”

在孙芮第三次从厨房出来看来人的时候,门铃终于响了。

孙芮小跑着去开门,“来了,进来吧,我给你拿鞋。”口口一脚刚踩在门垫上,拖鞋就摆在了脚下

“孙芮,姐的呢”孔肖吟也想获得同样的待遇

“自便”孙芮只回了两个字就牵着吕一去客厅了

孔肖吟正要发作,就感觉有个人蹲下来给自己拿出一双拖鞋

“好了,姑奶奶,我来伺候你”

“还是我们钱钱好,孙芮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吕一一进来,就对着各位前辈鞠躬。

“ki姐好,ki姐夫好,莫莫姐好,戴姐夫好,大哥好,大嫂好”

一群人被莫名分配的称呼整蒙了,随后进来的孔肖吟听见口口一的话,笑死了

“哈哈哈,可以。小孩,姐姐今天没白教你,以后就这么叫。”

“什么啊,孔肖吟,你这个坏女人。口口一,叫莫莫和萌萌就行。”莫寒看着孔肖吟翻了个白眼

“我觉得ki姐,ki姐夫挺好听的。你觉得呢,五折”

“嗯,我也觉得挺好听的。”

“大哥,朵朵不想被叫大嫂”

“好,口口一,你就叫朵朵吧”

口口一都一一答应下来,想起来还有钱蓓婷,“姐夫呢?”

钱蓓婷刚想开口,就被孔肖吟抢了,“没事!就叫姐夫!我喜欢哈哈哈”

带着女朋友吃着火锅,孙芮开心得不行,唰唰唰几条消息给自己妈妈发过去,不过会视频电话就过来了。

“让我看看我的儿媳妇儿,哦哟,这圆圆脸,真可爱。不错不错,孙芮,过年把儿媳妇儿带回来哈,今年咱们老吉家大舞台又可以添一个节目了。”

口口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见了家长,末了只记得孙芮妈妈说了句早点生个孩子,口口一???

“孙芮,你妈还真把你当儿子养。”

“你什么时候告诉你妈的呀?你妈竟然都不惊讶”

“这次过年呀,我先告诉了我姥爷,我姥爷同意了,然后我妈也就没话了。”

“可以呀,大孙。够机灵啊。”

“那是,我可不像你们,遮遮掩掩的。”

“害,她那是憋不住话”钱蓓婷一下揭穿了好兄弟

一群人吃过火锅,各回各家,为了不让人怀疑,孔肖吟又把口口一送回了中心。

虽然孙芮有一天舍不得,但为了长远考虑还是目送着孔肖吟的车载着吕一离开。

人走完之后,孙芮哼着小曲开开心心地收拾残局。

评论(5)
热度(2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