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23





陆婷迟疑了一下,赵粤的眼神,怎么充满了失望。





不知道孔肖吟什么时候跑到后面的,陆婷感觉自己被人推了一下

“愣着干嘛!追啊!”








拔起腿就往外跑,看见赵粤和安琪并肩走在一起,陆婷又想退缩,啊不管了!



“赵粤!”




被喊住的人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

“嗯?”



“………emmm……”


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陆婷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跑出来是要干嘛



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干脆眼睛一闭,心一横



“咱们两个”



赵粤看到陆婷流露出抱歉的神色,猛地打断陆婷的话


“是兄弟。大哥,对不起,刚才是我意气用事让你难堪了”说完竟然向陆婷微微欠了欠身



“你快进去吧,外面风大。安琪咱们走吧。”



安琪还在一旁疑惑难道赵粤不是喜欢这个叫大哥的人吗,为什么现在表现得这么决绝。




还在思索中,就被赵粤牵着手走了。














在酒吧里等着的几个人,原本以为会看见陆婷意气风发地牵着赵粤回来。



结果陆婷回来的时候,比霜打了的茄子还蔫。





“大哥,你怎么一个人就回来了。”




“哼,人家牵着女伴的手就走了,搭理我干嘛。”


哦,大哥以为刚才赵粤的道歉是不想让安琪误会












可是钱蓓婷却觉得整件事很巧合,赵粤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找到新欢,工厂男孩也被灯红酒绿荼毒了吗?





小钱总眯了眯眼,不行,作为大哥的插香兄弟,怎么着也得为兄弟的幸福拼一把。




于是第二天钱蓓婷就把赵粤约了出来。







赵粤屁股刚坐进卡座,钱蓓婷就开始问话。


“赵粤,你有女朋友了?”




赵粤眉头一皱,“没有啊?”



“那昨天那个女的?”



“哦,那是安琪,我发小。这次回来是举行婚礼的。”




钱蓓婷长舒了一口气,“那大哥那儿,你咋想的?”




赵粤手握着杯子,轻轻摇了摇头,“她昨天出来要给我道歉,被我拦住了。”




“什么玩意儿?!道歉,不是啊,她是出来给你讲清楚的”




“讲清楚什么?”



“就你俩的事儿啊!”



“是要讲清楚和我在一起还是继续做兄弟吗?”



一句话问得钱蓓婷语塞

“…我也不清楚”



有些着急,又加了一句话

“但是赵粤,你应该看得出来大哥她!”




“嗯,我知道她心里有一道坎。她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不是我几个月的示好就能抹去的。”



“可是你默默喜欢的那些时间加起来也有这么久了呀!你不能就这么放弃了,粤崽。”




赵粤摇了摇头,“我不想逼她。”







钱蓓婷看着赵粤的样子,知道自己多说什么都没用。叹了口气





赵粤拿起手里的咖啡一饮而尽,“我工作室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钱蓓婷坐了一会儿,走到柜台前想要结账。



“刚才和您同桌的女士,已经把帐结清了。”






拿起手机给陆婷发了一条短信


「大哥,你没能和赵粤在一起,真是可惜呢」







过了几秒电话就打了过来


“钱蓓婷!你在说什么猪话?!”





声音太大,甚至被前台小姐听见,钱蓓婷歉意地笑了笑,捂着话筒跑出了咖啡厅。










把刚才的话再复述给陆婷,钱蓓婷意料之中地听到陆婷噤声了。




“大哥,你真的要一直活在过去吗?”




沉默了几秒,陆婷挂断了电话。












陆婷站在家里的阳台被冷风吹了一会儿,似乎想出了一些什么。



“喂,小四。你在哪儿,我有事问你”












两个人约在了嘉兴路口的那个咖啡馆,这么多年过去了,林思意还是活跃得像个猴子



一进门就对着陆婷使劲挥动手臂,“大哥!”





“你低调点,都是个公众人物了,还是这么咋咋呼呼”陆婷嘴上吐槽着林思意,脸上的笑容分明是宠溺。







“嘿嘿,您找我什么事。”







“我就是想问你。你知道赵粤喜欢我吗”





林思意刚才还笑容满面,听了陆婷的话,瞬间受到了惊吓



“那家伙表白了?!”





“我去,我去,我去”林思意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压压惊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一开始她就告诉了我”林思意眼睛向斜上方看回忆着往事“就是,你和冯薪朵同居后的第二年”






“不是,大哥,你问这个干嘛!你分手了?!”





陆婷扶额,“你可真是被关在剧组关傻了”




“……你也没告诉我啊。等等!赵粤不会是小三吧!”



林思意痛心疾首,“她怎么能为爱盲目到这种地步”





陆婷一巴掌呼在林思意脑袋上,“你瞎想什么呢!”





只得把事情前因后果再讲一遍给林思意听





“哦哦。那我就放心了”林思意脸上重新挂上了笑容


“大哥,既然这样,给赵粤一个机会呗。”






“啧,我是叫你来问话的,不是找你来添堵的。”



陆婷一露出那种傲娇的表情,林思意就知道她真实在想什么。




一屁股凑到陆婷这边,用肩膀撞了撞陆婷

“哥~你别傲娇了,赵粤真的对你死心塌地没得说”





“现在是她不给我机会了”






又把钱蓓婷刚才说的话复述了一遍给林思意





“害,我还不了解她,就她那样,以后还不是在暗中默默守护你。就一死心眼子认死理嘛,你不拿下她就没人能拿下她了,你忍心看她孤独终老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评论(1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