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24








“大哥,你想去蹦极吗?”



林思意的提议让陆婷皱了皱眉


“你有病啊,蹦极干嘛?”



四爷眯着眼睛笑,“你不会怕了吧。”



“我才不怕!去就去!去哪儿啊”



“正好我过几天要去湖南拍戏,你和我一起去吧,之前一直听说张家界那个蹦极很猛。”


“也行,顺便去看看张雨鑫这个家伙。”











晚上回家,陆婷在微信群里说自己要去湖南了。


所有人都以为大哥是在逃跑,陆婷仔细一想,下午和林思意聊了这么久,问题没解决,怎么还跟上了贼船。










不过一两天的时间,在上海都市享受生活的陆婷就跟着林思意进了大山,当然还有一个人也紧随其后。






“大哥哥~人家好想你的!”


“闭嘴,雨鑫猪。这么久没见你怎么还是这么油腻。”陆婷一掌推开张雨鑫的手。





林思意瞅着张雨鑫来来回回地在两人身上看,还时不时看看其他地方,在张雨鑫说话的前一秒一把搂住她。



扯着张雨鑫往前走,大声吆喝“你怎么看见我一点不激动!”



随后轻声耳语了一句,“别问,待会咱俩找个地方细聊。”




“诶!你们两个倒是等等我啊!”大哥眼睁睁看着张雨鑫被掳走,发现自己被落下了。











山里的空气实在是太潮湿了,演员们基本上都睡在自己的房车里。还好现在的林思意已经小有名气,否则真让大哥去睡湿冷的被子,林思意可能会被打死。




林思意把最舒服的床留给了大哥,坐在沙发上查水表。




“张雨鑫呢?”陆婷从床上撑起个头来问



“找制片人去讨论剧本去了”




大哥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

“晋江文豪出息了呀!”





“不行,我得去看看,这家伙不错呀”

眼看陆婷就要下床出车门,林思意赶忙扔了手机过来




“别别别,你不能去”



“为啥”




“讨论剧本,你这种无关人士怎么能去。”




陆婷想了想,也是



“那行吧,你去催催她,本人要好好来夸奖夸奖她”




得嘞,正中下怀。



林思意马上屁颠屁颠地跑出去找张雨鑫。










张雨鑫站在一颗老树下人都要冻僵了,

“你怎么才来呀!我人都要冷死了!”







“你傻啊,我不是让你去小鞠的车里等我吗?”





张雨鑫颤抖着拿出微信,林思意发来的话赫然是

“你去小车里等我”







“我在这儿转了一圈!都没看到你说的小车”





脱掉自己的外套给张雨鑫裹着,“对不起兄弟,我的错。走,咱们快去小鞠车里”












“林思意!你………”一把捂住鞠婧祎的嘴,把人搂进车里






“小声点,大哥不知道你是制片人。”




“你半个小时之前给我发消息,怎么现在才来”



张雨鑫斜睨了一下林思意,原来你这小子是在和女朋友谈恋爱才发错了消息。







“咳咳咳。长话短说,大哥分手了,但是赵粤给大哥表白了,大哥现在进退两难”






还好眼疾手快捂住了对面两个人的嘴,“别吵!”






“赵粤竟然喜欢大哥?!”

“我饭的cp be了?!”





林思意扶了扶额头,这两个人果然问不到点子上。



只得把来龙去脉再交代一遍。









“哎”

“哎”




这下总算在一个频率上了






“那你想怎么办”鞠婧祎觉得林思意把大哥带来湖南的原因绝对不简单






“我想撮合大哥和赵粤。”






“嗯,可以”



林思意看到对面异口同声的两个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你们两个,没什么想说的吗?”





“事情已经这样了,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呗。”






林思意赞许地看着小鞠,不愧是我们大堂姐。





叹了口气,“诶,要是大哥能明白就好咯”






“她明白,她只是需要刺激。”





林思意一眼就看见张雨鑫意味深长地表情

“说,有什么想法”






张雨鑫叽叽呱呱说了自己的想法




“这么做,不太好吧”




“有什么,咱们只是刺激一下大哥。”




小鞠发话,“可以。这件事就张雨鑫你去办”





“我怎么去?!我让小钱去!”





三个人眼神一交换,手叠在一起

“为了赵粤和大哥的幸福生活,冲鸭!”












大哥躺在床上打了个喷嚏,疑惑地看了看窗子,这门窗都关好了的呀。







有人敲门


“雨鑫张!你怎么才回来!来让大哥看看咱们的大编剧”








大哥对着张雨鑫一阵稀罕,聊完天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第二天又被林思意猛薅起来去蹦极







被逮到蹦极台上的时候陆婷都是懵的,直到被绑上安全带才惊醒过来,看着底下的悬崖,大脑一片空白。




还没反应过来,林思意就把人推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谁他妈推的我啊啊啊啊啊啊!”









被小船接到岸上的时候,陆婷抬脚就想踹林思意。




“大哥,冷静!你刚才什么感受”




“感觉像死了一次似的”



“那你刚才想的什么”



“老子要活着”



林思意听到这个答案,满意地点了点头,把屁股一撅



“来,你踹吧!”




把衣领揪起来,“你什么意思”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大哥你明白的”





话也不多说,陆婷明白了林思意话里的意思。









张雨鑫这个时候也“恰到好处”地跑过来




“大哥,你看这个”




 视频里是钱蓓婷发过来的,那个人和男友恩恩爱爱的视频,陆婷没有看完就关掉了。


评论(17)
热度(161)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