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25

大家实在是太亢奋了

我怕我不快点更

会被暗🦈


所以同志们赶快来集合!



—————————————————————————



林思意看着陆婷快速地往前走


“小钱动作这么快?”



张雨鑫嘴一撇,“人天天在一起,想不拍到都难。”




紧接着还是有些不确定,林思意抿了抿嘴,“你说大哥现在啥想法呀”




“以我对大哥多年的了解,她之前肯定是自己把自己困在枷锁里,不然我们这么多人劝她,她都听不进去。但现在,知道自己不是那个先不念旧情的人,她应该想通了。”




给张雨鑫投去赞许的眼神,“不愧是大文豪”




张雨鑫头一甩,“大哥就是个傲娇,研究清楚她还不容易?”













果然,两个人走到车的位置,陆婷主动说话

“我想回去了,回去把该解决的事都解决”






张雨鑫和林思意眼神一喜,果然如人所料

“大哥,既然你现在想通了。咱们也不急了,你今天中午吃了午饭再走吧,还有个人想见你”







也是,想通了事情最后只需要去做就行了,陆婷应下来

“谁要见我啊?”









林思意也不说话,神神秘秘地把陆婷塞进车里。











到了拍摄基地,陆婷顺着林思意手指的方向一看,那个小小的身影,名字瞬间出现在脑海里。



张雨鑫悄悄说“她就是我们的制片人”










陆婷脸上挂着笑容,悄无声息地走到那个人旁边。


“还不错吧,鞠制片人。”


“嗯”鞠婧祎听到有人说话,莫衷一是地点了点头



只是觉得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大哥?!”



“啊啊啊啊!大哥~你有没有想我”


瞬间整个人挂在了陆婷身上,不停地撒娇


陆婷也不避讳,对着鞠婧祎的头发就是一顿猛揉“那我们小娟有没有想我呀”



露出大大的笑容对着陆婷“当然有!大哥,你都不来看我!”说着还真的装作委屈的样子




“我不来看你,那我现在是在干嘛?本来刚才就要走,被林思意留下来了”




听了陆婷的话,鞠婧祎把眼神投向后面两个人的身上,“你们搞定啦?”言语中都是惊喜





完蛋,林思意赶忙在陆婷后面暗示鞠婧祎闭嘴。




大哥眯了眯眼睛,慢慢转过身来“恩?”



转身就想溜

“站住!都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大哥的擒拿手总是一抓一个准,迅速地就把三个人抓紧了鞠婧祎的车里。




“说!怎么回事”



看到几个人吞吞吐吐的样子,陆婷等得实在没耐心,遂大喝了一声。






这下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言的开始自说自话,听得陆婷脑仁更疼。



“小鞠你说!林思意补充!张雨鑫你闭嘴!”






分工明确之后,陆婷很快就听清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







半天没说话,对面三个人以为大哥生气到不想说话了,林思意戳了戳鞠婧祎,大哥一定舍不得凶你,你说。



“大哥?对不起,我们”



“没事,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



大哥竟然笑了,“谢谢你们,还好有你们在。”



“大哥。你你你?”



“我怎么了,我又不是暴君了,好啦,小鞠也见了,我就回去了。”



三个人还没从刚才的气氛中缓过来,“大哥,你吃了饭再走呗”




“不用了,你们仨回上海之后,我请你们吃。”





说完,陆婷就潇洒地离开了。




“啊啊啊,大哥好帅!”鞠婧祎在后面花痴



被林思意一把揉住脸,“我不帅吗?!”



“哼!你个怂包,刚才还让我出头”一个暴栗砸在林思意头上,张雨鑫默默地关上门,让制片人和林演员好好沟通沟通感情。













陆婷坐在飞机上想到赵粤,想起那些工厂男孩在自己家里忙忙碌碌的场景,陆婷觉得心口一暖。


原来自己早就倾心于她了,还好一切都不算太晚,待会回家换个衣服就去找她。








坐上出租车,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手机就开始响。




许佳琪这个家伙打电话过来干嘛



“喂,许佳琪”



“大哥!不好啦!赵粤去婚纱店试衣服了!”



“什么?!”


“就是我们工作室对面那个婚纱店!你快去!”






“师傅!掉头!”













婚纱店的店员正在讨论这个小姐姐真帅气,就看见有一个女人提着个行李箱冲了进来。



“女士,您好,请问”



“赵粤!赵粤!”



在镜子面前的沙发坐着的赵粤站起来



陆婷冲到赵粤面前,“赵粤!你听我说”



安琪正好从试衣间出来,陆婷也没仔细看,“你真的要和其他女人结婚了吗?!我已经想通了,我决定向前走了,想要和你一起向前走。”


看赵粤没反应,又看到背后那个穿婚纱的女人,陆婷低下了头

“对不起,可能我来得太迟了。”





刚想灰溜溜地走掉,就感觉被人一把揽入怀里


“不迟,不迟。我也是刚刚才到”







陆婷还在疑惑,包里的手机又响了



“大哥!你别听许佳琪瞎说!她是陪安琪去试安琪的婚纱!你别冲动啊!”



钱蓓婷电话里的咆哮差点把陆婷耳朵震聋,抬眼一看,那个女人果然是钱蓓婷说的赵粤的发小。





回去就把许佳琪这个谎报军情的女人暗杀了



“钱蓓婷,通知下去,你大哥我脱单了。今晚孙鸡店里宴请宾客!”






对面电话里的人刚想欢呼,突然一想“你和谁脱了!”




“我呀”不知道什么时候赵粤也凑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莫莫!赵粤和大哥成了!啊啊啊啊”钱蓓婷还在话筒里欢呼




就听到陆婷对赵粤说话

“别跟智障说话了,会被带傻”


评论(23)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