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她爱她





*庆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怪文预警

*ooc




帮孙芮收拾完快乐屋的一室狼藉,钱蓓婷掸掸衣袖上的琐屑走出351,打开门看见有个人靠在墙上低着头沉思


“tako,你怎么还在这儿?”是原本在五分钟前就出门走掉的张语格,听到钱蓓婷说话,转过来肩膀一边和脑袋还抵着墙,脸上泛着微醺的粉色,钱蓓婷以为她喝醉了。


“小钱,要和我交往吗?”



带着清澈又无害的笑容说出来的话让人措手不及,“tako,你你你喝醉了吧”

钱蓓婷想后退,可是门已经关上,根本退无可退


那个身上带着淡淡果酒香气的人,保持姿势从墙边蹭了过来,钱蓓婷感觉自己被裹住了。



张语格的拥抱困住了钱蓓婷的双手,一米七三的大高个把头埋进了钱蓓婷的颈窝


“我只喝了,一点点哦。小钱,我是真的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嗯?”


这个人本来声音就软糯,现在因为被酒精润湿的语气里更是平添魅惑,要不是钱蓓婷第二天有外务滴酒未沾,不然她可能真会脑袋当机答应表白。



“tako啊,你不是一直喜欢小孔吗?”钱蓓婷平复了一下澎湃的心情,柔声问道


“嗯唔…早就不喜欢姐姐了,喜欢姐姐太累了。喜欢小钱,和小钱在一起轻松快乐。”


“tako你肯定是喝醉了,先回房间休息好吗?”


“我没喝醉,小钱你在逃避我的问题。如果你喜欢的是姐姐,现在拒绝我就好了。”

那人说出的话还是毫无攻击性的样子,还好自从当上队长之后,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能力提升了很多,虽然一开始有些错愕,但现在钱蓓婷已经回过神来。



把张语格轻轻从怀里推出来,“不是你想的那样,但是tako你知道我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




没有听到预料之中的说辞,张语格有些欣喜,“没有只是当做妹妹吗?”


钱蓓婷微笑着摇摇头,“你和我同年,或许小孔把你当做妹妹,但是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个成熟稳重细腻的大人。你从低谷一路走过来,比我承受的苦痛多得多,你真的很棒tako”


果然是当队长习惯了,这种情况下自己竟然还在说教。


“反正tako,我没有把你当成妹妹。我是以朋友的身份拒绝你的。”


说出拒绝的话本来以为那个人会神色黯淡下来,没想到她脸上竟然比刚才还笑得灿烂。



“钱,你真的有在关注我”


“作为队长,关注每一个队员是我的职责”


“这样说,也太扫兴了。不过我知道你是故意的。好吧,那我回去了,早点睡,晚安”



说完这句话,张语格就潇洒地走掉了。倒是钱蓓婷在原地愣住了,半天才缓过来。




第二天出外务,钱蓓婷整个人都心神不宁,所以工作一结束她就跑到了351。



“大孙!”


孙芮正在逗猫,钱蓓婷开门一声巨响吓得她把多比扔到了空中,说时迟那时快一个黑色的矫健身姿也腾跃到空中一口叼住了多比。


“给duangduang鼓掌!”


快乐屋里除了孙芮,还有温温、余震,甚至还有那个让钱蓓婷心绪不宁的始作俑者。



张语格坐在孙芮旁边的沙发上,开着直播眼神却一直黏在钱蓓婷身上。



弹幕一直在刷,“谁来了!”


“美女来了”张语格面带笑意迅速地关掉直播


“小钱咋了”孙芮让钱蓓婷坐下说话


本来就快脱口而出的话语,因为看到张语格一下就哽在了喉头,钱蓓婷尴尬地笑笑

“我问你晚上吃啥”



“点外卖吧,你想吃啥,对了你问问小孔”


孙芮拿起手机筛选今晚的大餐,快乐屋今天人多估计都是要留下来吃饭的人,再加上还有一个和自己胃口不相上下的tako,孙芮点了两份烤鱼



“我一会还有拍摄就先走了”


钱蓓婷正因为手机上孔肖吟发来的「叫上tako一起吃饭」的消息而纠结呢,就听见张语格准备起身离开的动静



“啥,就走了呀,我才点好两份烤鱼呢!”


“嗯,走了”张语格迈着大长腿跨过小桌板,然后扶住了钱蓓婷的腰身借了一下力,“瘦了,多吃点”




张语格一走,温头和余震两人就被钱蓓婷赶出了房间。


孙芮一直沉浸在点外卖的快乐中,等付完款抬起头之后才发现整个房间就剩下钱蓓婷一人了。


“人呢?!咋回事啊,今天吃饭咋这么不积极呢一群人”


“被我赶走了”钱蓓婷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猛灌了一大口,然后长舒一口气



“孙芮,tako明恋我”


王国里最要事情的人眼皮都没抬,一门心思扑在盘算待会自己要去食堂打多少大米饭这件要事上。

“全世界不都暗恋你吗?”



“她给我表白了,就是昨天从你屋出去之后,她在门口等我,然后给我表白了”


哐当一声,孙芮的手机从手里滑落砸到了她自己的脚上。


“哎哟,疼死我了。你刚才说真的?”

孙芮看见钱蓓婷对着自己坚定地点了点头,神情扭曲“她不是喜欢孔肖吟吗?”



“现在好像不了”


孙芮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不是,我咋没整明白呢。意思是你的情敌喜欢上你了?”


“什么情敌啊,你别瞎说啊”钱蓓婷拿起可乐尴尬地喝了一口


“跟谁这儿装呢”孙芮凑过来贴近钱蓓婷“全世界就孔肖吟不知道”



说完这句话,孙芮又退回到先前的位置,故作深沉地说“可能她也知道”


全然不顾钱蓓婷阴晴不定的表情,“算了算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你现在应该不喜欢小孔了吧?”


孙芮说的话一句比一句直击钱蓓婷的心脏,“…这事儿跟孔肖吟没关系,你别老是提她了”


“行吧”孙芮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钱蓓婷然后换上另一副神色“你继续说tako的事”


“我昨天把她拒绝了”


“那不就得了,这事儿不就解决了吗”

孙芮一副大事已了的样子,看得钱蓓婷忍不住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喝了起来



“可是我总觉得心里怪怪的,这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她怎么可能突然就喜欢我了呢。她对孔肖吟…”说到孔肖吟,钱蓓婷就停了下来,抬眼看了一下孙芮,那人一副不是我主动提及的无所谓样耸了耸肩


钱蓓婷一咬嘴唇,豁出去了。“她对孔肖吟的感情不可能这么简单的就消逝了。”


“你怎么知道?”


“我就是知道”钱蓓婷狠狠地剜了一眼孙芮,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


“你别想些有的没的了,我待会去打探打探。”





虽然钱蓓婷百般阻拦,但是孙芮仍然在假意答应不主动搞事之后偷偷潜入了孔肖吟的房间。



孔肖吟一回来就栽倒在床上,一天的拍摄实在是太累了,妆都没卸人就想睡觉



肩膀被人摇了摇,“别睡,把妆卸了再睡”


孙芮怎么在这儿,“你来干哈呀”


“来玩呀”孙芮坐在地上拿着手机傻乐


“小钱呢”


“回去睡觉了”


“哟,人家把你丢下了你就来找我了。”


“我问你啊,孔肖吟。你喜欢tako吗?”

孙芮今天说话一句比一句扎心,本来孔肖吟就因为前两天张语格到自己房间来说的那些话犯难呢


“你扯犊子了吧,不知道团里有禁止恋爱条例吗”孔肖吟又想敷衍过去这个话题,可是来者是孙芮就没这么容易被骗


“你别跟我这儿打马虎眼,抛开恋爱禁止条例,你喜欢她吗?”


孔肖吟又把头埋进了被子里,“我一直把她当妹妹,你又不是不知道。”实在是今天太累了,根本没心思和孙芮幹旋



本来以为这事儿就这么结束了,哪想到孙芮问出了下一个惊人的话题“那…你喜欢小钱吗?”



孔肖吟静止了,过了一分钟之后从被子里探出头来“你有病吧”



孙芮了然地点点头,“你果然知道钱蓓婷喜欢你”



这下孔肖吟终于开始慌张了,那段黑暗的时光是她和钱蓓婷互相支撑着走过来,两个人的情谊早就超过了友情,她曾经偷偷去看过豆瓣讨论两人的帖子,她不得不佩服粉丝的想象力,连她自己都知道如果当时她和钱蓓婷没有分开住,现在一切都会不同。


可是这只是如果,现在,她和钱蓓婷两个人之间人来人往,虽然仍然亲密着,但再不复从前。


“我不知道”咬咬牙还是说出了违心话


“你知道”孙芮也不想认输“算了,知不知道已经不重要了。”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你这大姐还真是,多少小姑娘败在你手里”孙芮站起来,调侃了几句摇摇晃晃地走出房间



孔肖吟再怎么逃避纠结这些事,但仍然感觉今天的孙芮来者不善,总觉得会发生些什么。



脑子里又响起那天张语格说的话,夜也渐渐深了起来。





过了几天,快乐屋的众人相约着出去吃喝玩乐。钱蓓婷起床慢是共识,所以大家都没有等她,先一步去了迪士尼,等钱蓓婷收拾完自己去快乐屋的时候发现空无一人。


“喂,孙芮。你们全都走了?!都没人等我吗”


“没呢,我们给你留下了一个人呢。我瞅瞅,给你留下的是谁。哎呀我去”


“怎么了?”钱蓓婷听到孙芮的后四个字,突然觉得不妙

“…好像是tako”


“你故意的吧!”


“不是!真不是!哎呀早知道我留下来了,是袁雨桢非得拉着我走,温晶婕说有人在等你。我以为是莫莫!”


“…孙芮!我这么没存在感吗”电话那头传来了兔子的咆哮



钱蓓婷哀嚎一声挂断电话,想着干脆不去了,刚走过拐角就看见那个修长的身影立在房间门口等自己。



张语格听到脚步声就抬起头看见了走廊尽头那个人,本来自己是打算如果起床起得太晚就不去迪士尼了,没想到早上温温打电话来给自己安排了监督小钱起床的任务。这下不去都不行了,想来那个人也觉得尴尬吧。



钱蓓婷最后还是没有把拒绝同行的话说出口,两个人一路无言地坐进出租车里。



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钱蓓婷觉得整个车厢的气氛都凝固了,恰好两个人又都坐在后排,她只能把脑袋一直面向窗外。


旁边那人半天没有动静,钱蓓婷从窗子的倒影里看到那人好像睡着了,轻轻转过头来,果然tako头靠在座椅上闭着眼,凑近看钱蓓婷发现了粉底下浓重的黑眼圈。


不用猜都知道这个人肯定又熬夜练舞了,钱蓓婷是一个共情能力很强的人,而且同为金牛座她好像特别能理解张语格的一些想法,虽然不说,因着孔肖吟的缘故,钱蓓婷开始留意她身边的妹妹张语格,到后来了解相处下来,她慢慢地多了一份怜爱。



于是在看到张语格睡着都解不开的眉头还有黑眼圈的时候,钱蓓婷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慢慢靠近了那个人,帮她把额头前的碎发拨动到耳后别住。


一声闷响,张语格失去重力的脑袋和钱蓓婷清瘦的肩骨碰撞在一起。张语格靠住了钱蓓婷


一切发生得突然又很顺理成章,钱蓓婷如是安慰着自己,想让旁边这个人睡得更轻松一些。




不过就十分钟的光景,张语格就醒了过来。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睡着了”在发现自己是枕在钱蓓婷肩头睡觉这一事实之后,再加上刚睡醒的不安全感,张语格有些局促不安。


“没事。你昨晚没睡好吗?”


“嗯”


“以后除了极个别的情况,不准熬夜练舞”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钱蓓婷还是忍不住在为张语格的身体考虑


所以张语格愣了一秒,直视钱蓓婷的时候,发现那个人也别扭的转过头不看自己,好傲娇的一个人啊,和我一样。


“好”


这个别扭又有些乖巧的回答让钱蓓婷觉得气氛更怪了,车厢里好像出现了一些名为暧昧的粉红色泡泡。



钱蓓婷拿起手机就想给孙芮发消息,奇怪地是出租车竟然在离大门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停了下来。


张语格正想开口问,就看见司机头转了过来,“下车吧,前面人太多了。不然,小美女你让哥哥摸一摸你,我就送你们去前面”眼神直勾勾地盯着穿着清凉的钱蓓婷。张语格一个起身就想给司机一巴掌,被钱蓓婷拉住了,从口袋里掏出零钱扔到了司机身上。


然后拉着张语格迅速下车,钱蓓婷的想法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是猥琐男的想法却不止这样,当两人绕过来往前走的时候,司机也下了车,“诶,还这么远呢,你急什么,哥哥送你呗。小妞就给哥哥摸一下”


完蛋了,司机说完话,钱蓓婷就感觉到旁边有一股能量在涌动。果然张语格脖子歪了一下,手中的包就砸到了司机的脑袋上。司机和钱蓓婷差不多高,张语格抬脚就是一踹,直击命门“现在嘴巴敢不敢不干净了?!你姐我可以打得你永远硬不起来”


司机也是被张语格的战斗力惊到了,爬起来就想跑,却没想到被张语格猛地逮住了衣领。

“我错了,我错了,你别打了别打了”


“给我朋友道歉!快!”张语格把人拎到钱蓓婷面正前方,但是又维持着钱蓓婷的安全距离


“对不起,妹妹”啪又是一巴掌

“叫女士!”


“哦哦哦,对不起女士,是我出言不逊,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司机还在哆哆嗦嗦地道歉,就被张语格扔进了车里“滚!”



随后牵起钱蓓婷的手往大门走去,“tako,你也太猛了。怪不得把戴萌都吓住了”


张语格看到钱蓓婷顶着两个大眼睛十分惊讶的看着自己,“吓到你了吧”


“没有没有,很帅!”这个人还真是喜欢多想,钱蓓婷刚才是真的被张语格的男友力帅到了“和你在一起也太有安全感了”


“那你要和我交往吗?我可以保护你”猝不及防的张语格又表了一次白,还挽起袖子给钱蓓婷展示自己的肱二头肌


情话小王子成功地脸红然后嗔怪地拍了一下张语格的肩膀,“哎呀,快进去啦”



钱蓓婷捂着脸先跑掉了,张语格满脸笑意地在后面看了一下,跟了上去。




一进园区张语格就没这么勇猛了,在极速光轮的座椅下,张语格被团团围住。孙芮,余震,温温,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莫寒,都在疯狂怂恿张语格一起去排队。


“我不我害怕”露出奶呼呼的大眼睛看着众人,当然没有换来同情。反倒让孙芮请出了钱蓓婷这个嘉宾,让她也来劝说,钱蓓婷知道孙芮是故意的,但说实话她自己也很想看张语格坐过山车是什么样子


“走吧,tako,我和你坐一起”钱蓓婷走过来牵起了张语格的手


明恋对象都这么主动了,张语格也不好意思继续胆怂下去,紧握住钱蓓婷的手,带着一副慷慨赴死的英勇样往前迈进。



本来以为可以听到丝毫不亚于孔肖吟进鬼屋时候的尖叫,结果一圈下来,坐在钱蓓婷旁边的张语格安静得可怕。


钱蓓婷吓坏了,车一停马上查看张语格的状态。


“tako,你没事吧”


那人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脑袋,平静地解开安全带,走到园区里的凳子上坐下,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气,吐出来,又吸了一口气,这样重复了几个来回之后,钱蓓婷终于听到她淡淡地开口“真可怕”



“噗嗤,那你刚才怎么不叫出来呀”钱蓓婷被这个人戏剧化的表现逗笑了


“我一叫更害怕了,只有紧绷着能稍微好点”天气炎热,张语格却因为惊吓出了些冷汗


还在缓慢地呼气,张语格感觉到自己的额头上多了异物感,钱蓓婷拿着纸巾在给她擦汗。转过头来就这样直直地看着她,钱蓓婷的举动很大一部分是出于内疚,早知道张语格真这么怕她也不好奇心重强拉着她上去了。可是突然被一个明知道对自己有别样情感的人盯着,钱蓓婷觉得浑身不自在。


“你,你,你自己擦”把纸巾塞到张语格手里,然后跑到刚走过来的孙芮旁边,张语格看着落荒而逃的人影开始若有所思。



一群人在园区里玩到下午,中途虽然吃了很多零食,但是以孙芮和张语格为首的人还是饿得不行了。进了餐厅,大家随意地坐下来,等钱蓓婷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刚好被张语格和墙壁夹在了一个死角,根本出不去。倒是张语格已经拿起菜单开始认真地点菜,钱蓓婷觉得自己揣测这家伙是故意是不是想太多,


索性也不想了,闭着眼睛回顾这两天的事,关于张语格,总觉得自己应该和孔肖吟聊聊,怎么感觉一切都像一场恶作剧,可是更让钱蓓婷惊讶的是,自己心里的天平好像真的在慢慢偏向张语格了,自己已经变得这么缺爱了吗,稍微有一点示好,心就开始躁动。想到这儿, 钱蓓婷苦笑着摇了摇头,落在刚点完菜的张语格眼里却是另一层含义,“不喜欢我刚才给你点的菜吗?那我去换”


钱蓓婷回过神来,才明白刚才自己无意识地恩了几声,原来张语格就这样帮自己点好了菜,“没有没有,我不挑食的。就这样点吧。你们点了些什么?”


听孙芮和张语格报完菜名,钱蓓婷觉得是不是有点少了。


“这是下午茶,待会回去再去吃一顿,这迪士尼的价格太贵了,我和tako能吃,但钱受不了”

孙芮说完,张语格也在附和着点头


菜一上来才意识到这个位置多么不方便,不管自己要干什么,都要靠张语格,为了减少肢体接触,钱蓓婷只能尽量保持单一的进食模式。可是月老的红线一牵,就不会这么便宜了她。


“阿钱,你要尝一下这个吗”

“阿钱,这个好吃,你尝尝”

“阿钱,这个给你吃”

“阿钱,这个也挺好吃的”

钱蓓婷觉得自己快窒息了,从来没觉得阿钱这两个字这么余音绕梁过,向孙芮投去求救的目光


“啊,那什么tako,你别投喂小钱了。她嗓子眼小,嚼得慢,吃得也少。”孙芮刚接收到感激的目光,旁边的几个人又开始躁动


“tako,你今天有点奇怪诶”温温第一个提出了困惑

“对对对,以前吃饭你眼里都只有食物,今天怎么死给小钱夹”余震随后就到位开始附和

莫寒从食物中抬起头来,点点头“好像是这样没错”


张语格被几个人注视着,像疯狂动物城里的树懒一样慢慢撑起笑意,“因为我在追阿钱啊”


“咳咳咳”钱蓓婷刚喝进去的橙汁,喷了孙芮一脸。


孙芮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钱蓓婷”而后深呼吸了一口,拿起纸巾自己给自己擦脸,看在钱蓓婷现在尴尬得想遁地的份上,孙芮决定不和她计较了,不仅如此她还得践行自己要保护钱蓓婷的誓言,在此刻救钱蓓婷一把。


“那咱俩成情敌了,我也在追钱蓓婷呢。”钱蓓婷一口橙汁又要喷出来,嘴却早就被孙芮拿起纸巾堵住了


这下剩下几个人不淡定了,“芮哥你!”


“别大惊小怪地,全世界都暗恋钱蓓婷你们不知道啊,你你你不都喜欢钱蓓婷吗。行了,赶紧吃,吃完我和tako还要回中心附近再造一顿了。”


被孙芮一顿忽悠,一顿饭总算有惊无险地吃了下来。



可是这S队的个个可都是人精,从餐厅一出来,三个人就围住了孙芮,直接把张语格和钱蓓婷甩在了后面。


张语格还是不甚在意地陪在钱蓓婷身边,“tako你刚才怎么能这么说啊”


“我说的是事实啊,我真的在追阿钱你。你别担心,她们就算知道也不会说出去的。”


确实是这样,快乐屋的众人秘密不少,但从没有人出去大肆宣扬过,钱蓓婷真正在意的是张语格在追自己,这真是个晴天霹雳。



果然前面的孙芮在解释完整件事情之后,勒令知情者三人不准告诉任何人。




虽然如此,自从那天自己缺席迪士尼游之后,孔肖吟就感觉快乐屋的气氛变怪了,不仅如此公演的时候在后台,余震温温还有莫莫都会有意无意地看自己,那眼神怎么看怎么奇怪。而且最让她觉得奇怪的是张语格和钱蓓婷。


她和钱蓓婷这么多年,她太确定此刻被张语格盯着说话的钱蓓婷脸上的神情叫作羞涩。而且她也很确定张语格眼睛里的那些东西叫出秋波。


不应该呀,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应该是这种氛围呀。


“你干嘛呢”孔肖吟换好衣服走过去,直接站在钱蓓婷身边面对着张语格颇带些质疑味道的问她。


张语格一抬头,脸上刚才还柔和的笑容变得有些凌厉,带着些玩味。“在撩阿钱呀”


“哦,是吗,那你们继续”孔肖吟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停留在钱蓓婷脸上,孔肖吟要走,钱蓓婷伸出手就想抓住解释,但是却又收了回来。在确定孔肖吟听得到的音量范围内,“我去看看控台准备得怎么样”然后也逃离了张语格的视线范围



只有张语格坐在原来的位置,保持她浅淡又痞气的笑容打量着两个向相反方向落荒而逃的胆小鬼。



离开场还有一个小时,按理现在应该再彩排一次,可是不知道怎么地去和控台工作人员协商的钱蓓婷突然和staff呛了起来,张语格在舞台上听到动静的时候,只能看见从通道离开的钱蓓婷的背影


一个小后辈跑过来说钱蓓婷和工作人员起了争执,然后说不跳公演了走了。


张语格一听,当机立断从舞台上一跃而下,追着钱蓓婷离开的方向而去。同样在舞台上还有一个人也追出去安慰那个人,却因为担心舆论而劝阻了自己的脚步。


孙芮从后台冲上来的时候,大声叫着“小钱呢!”


“tako追出去了”


“我也去看看”孙芮想走被孔肖吟一把抓住,“她俩今天应该都不回来跳公演了,别再走个你,咱们队这个月的分都不够扣的”


想来也是,孙芮只能打消念头转而给张语格打电话。


孔肖吟鬼使神差地靠近打电话的孙芮,听见孙芮说“恩,到了好好安慰安慰她,她脆弱的时候很容易接受的。恩,抱抱她,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是个小朋友,你要给足她安全感,恩好,我跳完公演去和staff说一下。”


孙芮挂断电话长舒一口气,转过身被身后的人吓死了“哎妈呀,你干哈呢,也不出个声”


孔肖吟抬起头眼神困惑,“你刚才说什么脆弱的时候容易接受”


“没啥”

孔肖吟一把拽住孙芮,“你给我说清楚”


后台的人都在,孔肖吟这一嗓子吸引来所有的目光,“待会跳完公演我再告诉你,我保证。”只能先安抚好急躁的孔肖吟



跳完公演要去找工作人员说话的孙芮就被孔肖吟堵住了,孙芮叹了一口气

“tako在追小钱”


孙芮只说了一句话,孔肖吟就跑出去了。



外面还有粉丝在拍返图,可是孔肖吟根本来不及凹造型,像一阵风似的跑到路边,打了一辆车往回赶。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着急,她第一次发现自己是如此害怕情敌的出现,她脑子里回响起那天张语格到她房间来的场景。


“姐姐,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我知道”

“那你喜欢我吗”

“我对你只是妹妹,你知道的”

“那你喜欢小钱吗?”

“我不知道”

“喜欢她为什么不说呢,所以姐姐就想这样接受所有人的爱但是让所有人都伤心吗”

“你···我没有”


“你不懂,打破了平衡一切都会变得混乱”

“这就是姐姐舍不得说出拒绝的话的理由吗”

“哎,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小钱喜欢我,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姐姐你真怂,是我就追了。姐姐你知道吗,很多时候,看到阿钱看你的眼神我都会心动。我都很想知道,那些时光你到底有没有同样地爱过她。现在知道了。”



孔肖吟回过神来,所以张语格是在刺激自己吗?


奔跑回生活中心,在楼下食堂就看见那个被张语格紧抱着的人在抽泣,她突然不敢靠近打扰。或许有一个真心爱她的人,自己也会觉得幸福。可是tako真的是真心的吗,还是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刺激自己的一场戏。可是,“姐姐,如果阿钱明天就从你的生命里消失了,你还会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她你的爱吗”,对啊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我已经无暇去顾及别人的想法,唯一能做的就是遵从自己的内心。


孔肖吟迈出了自己的步伐,不管怎么样要告诉钱蓓婷,如果钱蓓婷已经不信任自己那就把她好好交到张语格手里,如果钱蓓婷还是独属于自己的鸭嘴兽····


不等孔肖吟想清楚,张语格已经安置好钱蓓婷走过来,“姐姐我已经跟阿钱解释清楚了,姐姐猜到了吧吧,这一切都是我送给姐姐的礼物,因为我决定不再对姐姐有别样的情感了。”


“姐姐去吧,她在等你”



【张语格为什么不喜欢孔肖吟了,这个原因可能永远只有钱蓓婷知道了。张语格都记不清是什么时候注意到姐姐身边的钱蓓婷的,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就已经克制不住地被温柔的小队长吸引了。但她是困惑的,总觉得喜欢了其他人对姐姐是不公平的,而且这个人还是姐姐喜欢的人。她不仅看到了钱蓓婷的眼神,她还看到了在钱蓓婷看不到的地方,孔肖吟的眼神,也是那样的充满爱。她从一开始的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自己喜欢上了两个相爱的人,到后来她不甘心她所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所以就有了后来的一切。在走向孔肖吟之前,她告诉了钱蓓婷所有的一切,最后轻声耳语:“我没有骗你,我现在想来,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只是你忘了,我也忘了。”知道永远不能在一起,那就成全我爱过河正在爱的两个人,让她们活在永远有彼此的世界里】



张语格转身潇洒地上楼。


中心大门口的侧影里,有两个人也见证了这一切,个子更高的那一个撑着手臂注视着食堂里发生的一切。

“喜欢她为什么不告诉她”个子低的那个人看见身旁人眷恋的眼神没忍住问出了口


“我不喜欢她,我爱她,爱一个人就是看到她和所爱之人在一起,然后一直守护她。而她不必知道这一切”高个子的人在心里微笑,这个人怎么哭起来眉毛和胖胖一模一样,不过没事了,以后会有个人在你难过的时候光明正大的擦拭你的眼泪,“哎妈呀,我咋能说出这些话,自己都觉着恶心。走吧走吧,你刚不是说想吃烤肉吗,现在进去也不合适,走咱俩去吃废烤肉店”

评论(32)
热度(60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