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26








“恭喜你啊,阿粤”安琪笑意吟吟地走过来给赵粤道贺





陆婷因为安琪的到来,有点紧张,毕竟之前一直以情敌的身份对待人家,现在才发现原来是假象敌。




赵粤伸手揽住陆婷的身体,“谢谢你啊,安琪。给你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陆婷。”




身体因为赵粤的动作有一些害羞,但心里有了底气。



得体的笑容里有掩饰不住的因失而复得而带来的喜悦。



“你好,我叫陆婷。”






安琪认真地打量了一下,陆婷被看得有点不舒服


“很配。”





这下又为自己的小人之心而感到有一点点羞耻。






“好啦,快带你女朋友回去休息休息吧。我未婚夫一会儿就来了。”

安琪指了指地上的行李,示意赵粤赶快带陆婷回来休整。










赵粤自然地提过陆婷的箱子,牵着陆婷的手出了门。



“大哥,你是从哪儿回来吗?”




被赵粤牵着的手有点微微出汗,陆婷想到在湖南的那三个人为自己做的事,心里更是一暖。




“嗯。被林思意带着去了湖南,还见了张雨鑫和小娟。”

陆婷就着被赵粤抓着的手伸进自己的口袋摸手机






赵粤的手就这样被夹在陆婷的手机和手中间。




“大哥,这样不方便吧。”



陆婷头也不抬,“方便。”





拿起手机对着两个人紧握着的手拍了一张,然后喜滋滋地发了个朋友圈。




“好啦,走吧,回家。”



“回哪儿的家?”赵粤没反应过来



“你家呀。”



赵粤宠溺地看着陆婷,更用力地回握她的手。














赵粤牵着陆婷的手往地下停车库走,陆婷突然说要上去看看许佳琪。







许佳琪看到陆婷和赵粤两个人十指紧扣地进来的时候整个人是呆掉地


话还没说出口,就被飞奔过来地陆婷扼住了命运地脖子。



“许佳琪!你这个卖假情报的女人!”


对着许佳琪的头发猛揉了几下,陆婷把人给放了。



潇洒地转身,牵着赵粤的手离开。


“晚上六点,孙鸡店里集合,赵粤请吃饭。”



捋着自己凌乱的头发,愣愣地应了声。




神色一喜,摸出手机给吴哲晗打了个电话

“五折!今晚咱们又不用自己做饭了!”















走出门赵粤问陆婷

“大哥,怎么又是我请啊。”



“你上次不是说你的钱让我随便用吗?”




赵粤挠了挠后脑勺,“对哦,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了。俺们是一家人了。”



说着掏出了自己的银行卡,“来。这是我的银行卡。”






赵粤怎么这么豪横!陆婷觉得自己爱死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了。





银行卡顺其自然地进入了陆婷的钱包,“你不把密码告诉我,我怎么用啊。”





赵粤正在倒车,看着后视镜,漫不经心地说“我的所有银行卡密码都是你的生日。




淦!



赵粤是什么神仙老公。





















下午六点所有人都站在门口等赵粤和陆婷




陆婷下车的时候吓坏了

“什么啊!排成这样干嘛啊!”





“热烈祝贺大哥和小赵哥喜结连理!”排成两列的人马,在大门口喊出早就准备好的口号。







“一个个的,皮都痒了是吗?!”大哥一出口,就知有没有。



所有人一哄而散地乖乖在座位坐好。












菜一下锅,赵粤就举着酒杯站了起来,工厂男孩眼里竟然含着泪。



陆婷也紧随其后靠着赵粤站了起来,但是没有说话。



“谢谢大家,大哥把大家帮的忙都告诉了我。我和大哥,终于在一起了。”



看起来更坚强的人竟然先留下了眼泪,陆婷拿着纸不停地给赵粤擦眼泪。



“我陆婷说不出什么感人肺腑的话,但以后大家有什么事,需要我,直接说,我一定鞠躬尽瘁。”




“好啦!多大点事,来来来,喝酒喝酒。”孔肖吟制止两个人再说下去,分明自己脸上也挂着泪水。











赵粤今天是真开心,喝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孔肖吟还没开始狂奔地的时候她就已经醉了,喝醉了之后就把陆婷整个人抱在怀里,不停说话。


“……大哥…大哥!大哥…”



“怎么了,赵粤。”光叫名字也不说话,给陆婷急得不行



“嘿嘿嘿,我就是叫叫你。”



陆婷宠溺地摸赵粤的头





“大哥,你之前那个房子怎么办,还有车。”

钱蓓婷还清醒着,想着大哥还有财产纠纷没扯清楚




“我搬去和赵粤住啊,房子就不要了。”




“这么快就住一块儿了?!”钱蓓婷的酒杯陆婷吓醒了七分




陆婷抬手覆住赵粤放在自己胸前的手摩挲着,

“嗯。我一秒都不想再浪费了,我让这个家伙等得太久了。”





钱蓓婷觉得陆婷一定喝废掉了,一向抠得不行的人竟然说连车也可以不要。




“大不了让赵粤再给我买一辆呗,反正她钱多”陆婷说完还吐了吐舌头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没喝醉的钱蓓婷。她怎么就忘了赵粤是地主家有钱的傻儿子呢。

评论(19)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