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拯救五折!)








虐得我自己都想哭了

不过至少结局是好的


谨记切勿上升正主!


I love them all

———————————————————————-




“都到21世纪了,怎么还有这种地方!”钱蓓婷看着这个所谓“治疗机构”的大门愤怒地破口大骂


 



 

“小钱,冷静!”莫寒看着愤怒的钱蓓婷,“现在应该想我们怎么才能见到五折。”


 

想了想,几个人还是决定先进去看看情况,“莫莫,你留在这,五折妈妈认识你,如果你被发现了,就更不好办了。”


 

“朵朵,你留在这里陪莫寒。”


 

“大哥,你和小钱注意安全。”


 



 



 

陆婷和钱蓓婷一起走进这个挂着心理疾病治疗机构招牌但的看起来就很不正规的大门,前台一看见有人进来,立马微笑着迎接客人,“您好,有什么能为您服务的吗?”


 

“就是我们一个朋友,有一些问题,我们是听人介绍过来的,你们这儿可以治疗txl是吗?”钱蓓婷在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刻意压低了声音。


 

前台的人员听到最后一句话,也马上换了一副表情,低着声音说“您两位楼上请,这个业务在这儿不方便介绍。”


 



 



 

两个人被带到了二楼,没想到这个地方竟然别有洞天,所谓谈业务的地方是一个小会客室,会客室对面有一个关着的铁门,铁门上面有一个小窗户,上楼的时候陆婷和钱蓓婷都偷瞟了几眼


 



 

“请坐吧,我来给两位介绍一下我们这里的治疗手段,包括电击疗法和微创手术。电击疗法是通过电击使患者对同性产生厌恶和抗拒,微创疗法是注射脑细胞酶,都能对txl患者起到非常显著的干预效果。”


 



 

陆婷听着这个女人的话,放在腿上的手一直攥紧了拳头,平复了一下心情,“这个真的有用吗?”


 

“有用的,今天我们刚有个患者来呢,刚做完一次电击疗法,有效的。”说完这个女人又想了想,“是个长得蛮漂亮的女孩子,听她家属说还是做明星的,所以才得了这个病,可惜呀。”


 



 



 

钱蓓婷和陆婷听到女人的后一句话,瞳孔都放大了,是五折!一想到这个女人所说的这些东西都被用在了五折身上,钱蓓婷就觉得怒火中烧,她现在想马上把这个地方砸他个稀巴烂!本来也一直在压抑自己情绪的陆婷,感觉到钱蓓婷身上的气场越来越不对,忙把右手搭在钱蓓婷肩膀上捏了捏,“嗯,听起来还不错,我们商量一下,到时候带她过来看看。对吧,小钱。”


 



 

感觉到陆婷的暗示的钱蓓婷强忍着怒火点了点头,下了楼之后,那个女人像又想起什么似的,“对了,如果你们朋友不愿意过来,我们这里还有强制入院的业务,可以电话联系我们!这是名片。”


 



 

本来两个人都走出门了,陆婷感觉到听到这句话的钱蓓婷有马上要转过身的趋势,对着女人说着不要,用力拉着钱蓓婷跑了出来。


 



 



 



 



 

见两个人跑了出来,钱蓓婷明显是被拖着出来的,冯薪朵忙上前问,“大哥,怎么样。”


 

倒是莫寒注意到钱蓓婷脸色不对劲,“小钱,你怎么了?”钱蓓婷听到莫寒的声音,一点反应都没有,紧咬着牙关,眼神一直在放空。


 



 

大哥叹了口气,把刚才的情况给冯薪朵和莫寒两个人描述了一遍,一边的钱蓓婷听着陆婷的叙述,眼睛也越来越红,拇指死死地掐进食指里。等陆婷说完,冯薪朵睁大眼睛好久都没缓过来,莫寒则捂着嘴一直掉眼泪。


 



 



 

孙芮突然打电话过来了,“大哥,我大概还有一个半小时到,你们那儿怎么样。”


 

陆婷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在孙芮开车的时候告诉她现在糟糕的情况,于是就只说了一句“你到了再说吧”


 



 



 

“孙鸡说她到台州还有一个半小时,咱们在这儿等着也不是事,在这儿附近定个旅店吧。”陆婷看着不说话的三个人,拿出手机在附近找了个旅馆。


 



 

到了酒店,陆婷想着这么多人得多定几间,被冯薪朵制止了,“大哥,就定一间吧,等孙鸡她们过来都凌晨了,大家商量商量怎么办,也没人睡得着的。”


 



 

陆婷听了冯薪朵的话,定了一个比较大的房间。


 



 



 

虽然钱蓓婷从出来就一直没讲过话,但是一直搂着不停掉眼泪的莫寒,安抚她。四个人到了房间里,坐下来就陷入了沉默。


 



 



 



 

孙芮在一个小时之后就到了莫寒发来的地址,拿着手机下了车,站在居民楼下面,打了个电话给戴萌“喂,戴萌,你和孔肖吟现在快带着许佳琪下来,我在楼下等你们。”


 

“孙芮,你怎么来了?”

“哎,说来话长,你快带着她俩下来吧。”


 

“可是现在许佳琪她妈根本不放她走啊!”戴萌在电话里压着话筒说话


 

“害,都这个节骨眼了,在几楼几户我上来。”


 



 



 

不过一分钟,房门就被敲得哐哐响,戴萌开门,孙芮被带到卧室,看见许佳琪就要把人拎起来带走,“孙芮,我妈现在不准我走。”正说着,许妈妈走进来,“你们要是把她带走,就再也别带回来!”


 

孙芮看见许佳琪跪着,本来就来气,现在被她妈妈一激,脱口而出“吴哲晗现在生死未卜!阿姨,你要是拦着我去救人,你就是罪人!”


 

许妈妈被孙芮大嗓门一吼,明显愣住了


 



 



 

“你说什么!五折怎么了!”许佳琪听见孙芮的话,忙想站起来,可是跪了太久,腿早就没了知觉,根本使不上力。


 

孙芮看许佳琪站不起来,一把抱起来,趁着许妈妈愣神的时候,叫上孔肖吟和戴萌就跑出了门。


 



 



 

许佳琪被孙芮抱着,根本来不及顾及已经麻掉的双腿,紧抓住孙芮的衣服,“五折怎么了!怎么了!你快说啊!”


 

“你别急,五折没事,没有生死未卜,刚才我是唬你妈的。”


 

听到五折还活着,许佳琪松了口气,被孙芮放进了后座。上了车之后,许佳琪缓过神了,“那五折到底怎么了。”


 



 

“我其实也不清楚,下午我给大哥打电话,大哥说你和五折的事儿被她妈妈知道了,然后联系不上人,我帮忙查了个地址,发过去之后,他们就让我马上过来接你们。”


 

“什么?!五折妈妈怎么会”


 



 

“那我给莫莫和小钱也打个电话,让他们赶过去。”戴萌一听情况不对,马上掏出手机准备联系莫寒


 

“戴萌,下午小钱和莫莫就过去了,她们,没有回公司,莫莫让我别告诉你,她怕你太自责。”


 



 

“什么!?我现在就给她打电话。”


 

“喂,戴萌”


 

“小钱,怎么是你。”接电话的不是莫寒,而是钱蓓婷


 

钱蓓婷看了看一直哭得刚才睡过去了的莫寒,“莫寒睡着了,老戴,你别激动。一开始情况不明,我和莫莫想着弄清楚了再告诉你们,你陪着kiki也比较好,莫莫没事,五折,哎,情况确实比我们想得都糟糕,你先别告诉kiki,她跪了这么久,待会到了打击更大,你让她在车上睡会。”


 



 

眼看戴萌要挂电话,孔肖吟忙把手伸过来,“先别挂,我有话跟钱蓓婷说”


 

听到孔肖吟的声音,钱蓓婷刚才一直压抑的情绪一下被开了阀门,孔肖吟刚想问事情怎么样,就听见钱蓓婷突然释放的哭声,“孔肖吟···五折···五折她···”钱蓓婷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话都说不清楚。


 



 

陆婷看钱蓓婷说不出话,一把把手机抽过来,“喂,小孔,孙芮接到你们了?嗯,一时半会说不清楚,等你们到了再说吧,kiki怎么样,行,你们在车上睡会,待会来更没机会休息了。让孙鸡开车注意安全。”


 



 



 

挂了电话的孔肖吟想到刚才钱蓓婷的哭声,和几个人叙述中的情况糟糕的说辞,心神变得特别不宁。


 



 



 

孙芮看了看后视镜的许佳琪,“许佳琪,睡会吧。你都跪了几个小时了。”


 

“我睡不着,我担心五折。”


 



 

这个深夜,又有谁睡得着呢,旅馆里的四个人,两个靠在沙发上,两个瘫在床上,都睁着眼睛出神。


 

莫寒也就睡了一会,陆婷挂断电话,她就醒了。


 



 



 



 

等孙芮把其他几个人带到房间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陆婷打开门,就看见被孙芮和戴萌扶着的许佳琪,还有敲门的孔肖吟。


 



 

门一打开,孔肖吟第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陆婷后面的钱蓓婷,马上错过陆婷跑到钱蓓婷面前,只一瞬间,就被钱蓓婷抱进怀里,脸埋在孔肖吟的脖子里,钱蓓婷眼泪又流了出来。


 



 



 

把许佳琪放在床上之后,戴萌终于能够好好的看看莫寒,坐到莫寒旁边,轻轻的摸了摸莫寒的头,“莫莫”


 

莫寒好像被惊醒了一样,回过神,抱着戴萌就开始哭。戴萌明显愣住了,一边拍着背安抚莫寒,一边把头着向大哥,“大哥,到底怎么了。”


 



 



 

陆婷看了看许佳琪,深吸了一口气,把今天看到的情况全部又再讲了一遍。当许佳琪听到大哥说到被关起来的时候,就开始不停地哭,直到知道吴哲晗被电击治疗的时候,许佳琪整个人都崩溃了,坐在床上手捂着胸口,不停地喘气


 



 

“许佳琪!许佳琪!”坐在许佳琪旁边的孙芮,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许佳琪呼吸的反常


 

“她过呼吸了!快快,送她去医院!”莫寒马上意识到许佳琪现在的状态是过呼吸的症状


 



 



 

陆婷跑着去开门,孙芮抱着许佳琪就开始狂奔,一边跑,一边对许佳琪讲话,“许佳琪!冷静!放松放松!”


 



 



 

钱蓓婷拿着钥匙冲得比孙芮还快,“孙芮!上我的车!”看着同样跟上来的戴萌,“戴萌!找最近的医院!”


 



 



 

到了医院,以最快的方式进行急诊过后,精疲力尽的许佳琪睡过去了。


 



 



 

剩下的几个人站在病房外,讨论着怎么把吴哲晗救出来


 

“你们怎么知道五折在里面?”


 

“对啊,大哥,就算咱们看到了铁门里面的房间,但不代表五折就在里面啊。”


 

“这样,明天我带着莫寒再去看看,我感觉这个地方多半是无执照营业,我去看看能不能收集到证据。”戴律师凭借自己的职业素养,敏锐地感知到这个机构的不合法性。


 

“我也要去!”正义使者孙三三也毛遂自荐


 

“不行,孙鸡,你不能去,你一去肯定控制不住,小钱脾气这么好的人,今天都差点砸场子。”


 

“对,孙芮,明天你和大哥他们就等在外面,有什么事我们会赶快给你们打电话的。”


 



 



 

精疲力竭的许佳琪在病床上睡了几个小时,可是梦里一直不停地出现吴哲晗的脸,场景是那次去新西兰跳伞的外务,许佳琪在吴哲晗后面跳,吴哲晗跳出机舱之后,翻了个面,仰面向上看着许佳琪,对着许佳琪笑,到了指定的开伞高度,许佳琪打开了自己的伞,可是吴哲晗背后的伞包突然消失了,降落伞一下把许佳琪拉升了高度,许佳琪就看着吴哲晗快速地坠落,离自己越来越远,“五折!”许佳琪伸出手想伸手去抓吴哲晗


 

场景一下转到总选后拍摄mv的日本,两个人一人一边牵着手在列车轨道上走,吴哲晗时不时用手调戏一下许佳琪,然后对着许佳琪笑,突然一阵巨大的汽笛声,身后五米的轨道出现了火车,许佳琪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被推出了轨道,吴哲晗推开了她!火车就要过来了,许佳琪大叫吴哲晗的名字,又掉入了另一个梦的漩涡。


 



 



 

早上7点,许佳琪叫着五折从梦里惊醒


 

“kiki怎么了?”


 



 

“我要去救五折!她在小屋子里!我看见了!她被关起来了!我要去救她!”许佳琪抓着孔肖吟的手不停地哭,还要下地,可是一下地,还没缓过劲的腿救一下子跪在了地上。


 



 

孔肖吟马上把许佳琪搀起来,“kiki,别急,别急,戴萌他们已经去了,你马上就能见到五折了。”


 



 



 

原来戴萌和钱蓓婷带着孙芮几个人,老早就去了治疗机构。


 



 





 

“孙芮,你们快进来!戴萌被打了!”被交代等在外面的孙芮接到莫寒的电话戴着大哥和钱蓓婷就往里面冲


 

“大哥走!戴萌被打了!”


 



 



 

一进门就看见戴萌莫寒和另外几个人对峙着,“戴萌,你没事吧!莫莫,怎么回事。”


 



 

“这是五折的妈妈和舅舅,我和戴萌想见五折,被赶了下来,戴萌挡在我前面,被扇了耳光。”


 



 



 

“卧槽!你们几个人欺负两个小姑娘算怎么回事!”孙芮看着对面站的几个大老爷们就要上手,“孙鸡!别!”钱蓓婷赶忙拉住孙芮,她一个人肯定打不过对面几个男人


 



 

“就是你们把我的孩子带坏了!女的怎么能和女的在一起!你们都是变态!”吴哲晗的妈妈看着对面出现的一群人更加生气地大骂


 



 



 

啪!一耳光打在五折妈妈的脸上,“你闭嘴!把五折送到这种地方来!你才是变态!”大哥亮龙了。


 



 

拉住了孙芮可是没拉住大哥,眼看自己姐姐被打了,其他几个男人顿时来了气,直接开始对陆婷上手,孙芮和钱蓓婷也冲过来帮大哥,“警察来了!”冯薪朵像天使一样出现,听到警察,前台明显慌了,“你们出去打!不要在我这里闹事!”


 



 



 

“我今天就告死你这个非法机构!”戴萌拿着手里的录音笔“你们就等着上法庭吧!”


 



 

“阿姨!你听到了吗!这是一个非法机构,txl根本就不是病!”钱蓓婷把抓着陆婷的手扯下来,大声一吼,把吴阿姨吼懵了


 



 



 

这时候,警察也来了,“谁在这儿寻衅滋事!”


 

戴萌看到警察来了,忙上前“警察同志,这里还涉及违法经营。”


 

“是吗,我们只接到寻衅滋事的报警电话,这样,都带回局里。”


 



 

“等会!这上面二楼还关着人呢!”


 

听到关人,警察眉头一下就皱了起来,“谁是这里的负责人!”前台看着警察,半天不敢说话,倒是孙芮指着她接了话“这个人是这儿的员工”


 

“警察同志,我只是个打工的,老板不在这儿,但是我有钥匙!我去开门!”


 



 



 

打开门,几个人鱼贯而入,找着吴哲晗的房间,“五折在这儿!”巡着孙芮的声音,大家都冲到了吴哲晗的房间,站在门口,看见一个人抱着自己的大腿蜷缩地坐在床上,是吴哲晗。

莫寒第一个跑进来,“五折”

吴哲晗猛地抬起头,“不要碰我!”莫寒准备拥抱吴哲晗的双手僵在了半空中


 

其他人也愣住了,孙芮拽着前台的衣领,“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是因为给她用了电击疗法,所以她现在很抵触同性。”


 

“可是这才多久!还不到一天!”


 

“因为她妈妈要求我们必须快点治好,所以我们,加多了电击的次数··”


 



 

“混蛋!”


 

孙芮揪着衣领就要把人往地上扔,被警察同志拦了下来。


 



 



 

“现在怎么办?”钱蓓婷看了看因为莫寒靠近一直发抖的吴哲晗,“莫莫,你出来吧,可能我们离远点,五折会舒服一点。”


 



 

刚说完话,钱蓓婷就接到了孔肖吟打来的电话,“她们来了,我去楼下把他们带上来”


 



 



 

钱蓓婷一出现,许佳琪就抓着她问,“五折在哪儿!”


 

钱蓓婷抓着许佳琪的肩膀,“kiki,你冷静,等会看到的画面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五折因为电击疗法,现在很抵触同性,刚才莫莫一靠近她,她就发抖,你要坚强”


 



 

听了钱蓓婷的话,许佳琪眼泪就掉下来了,五折还活着,她的五折还活着,坚强,我要坚强,不管五折怎么样,我都要坚强。


 



 



 

看许佳琪冷静下来,钱蓓婷带着她上了楼,许佳琪看着站在病房门口的众人,点了点头,深呼吸站到了门口,“五折”


 

听到熟悉的声音,吴哲晗刚才还放空的眼神重新聚焦,盯着门口站着的那个人,在刚才过去的几个小时里一直支撑着自己信念的人,“ki··ki”


 



 

听见吴哲晗叫自己,许佳琪眼泪夺眶而出,刚想上前抱住她,可是想到钱蓓婷的叮嘱,许佳琪又停住了。


 



 

看着许佳琪不敢上前的脚步,吴哲晗慢慢下床一步一步地向许佳琪走过来,忍着极大的不适发着抖抱住了许佳琪


 

“kiki啊···”


 

“五折,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对不起。”


 

“没事,我知道你会来的。”


 



 

刚说完这句话,吴哲晗就因为巨大的不适跪在地上干呕了起来,许佳琪立马准备拉开距离,被吴哲晗一把拉住,“没   事··我 可 以坚持住,你别   怕”


 



 



 

站在门口的前台看着这个场景都惊呆了,“太神奇了,我从来没看过经历十次电击的人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同性。”


 



 

一直不待见前台的孙芮此时也没有反驳,轻轻地开口,“这就是真爱的力量啊。”


 



 



 



 

过了半个小时,吴哲晗终于能牵着许佳琪的手不干呕了,但是身体还是在发抖,可除了许佳琪,其他人都不能靠近吴哲晗,只能由许佳琪扶着吴哲晗,两个男警察在一旁护着出门

一直被孙芮等人挡在门外的吴妈妈看见吴哲晗出来了,也想上前看看她,吴妈妈刚一近身,吴哲晗就开始抱着许佳琪不停地抖,感受到吴哲晗的恐惧,许佳琪抬起手制止吴妈妈靠近,“您别过来!她现在怕您!”


 



 



 

看着被折腾得不像样地吴哲晗,吴妈妈内心后悔万分,听了许佳琪的话,慢慢地远离吴哲晗。


 



 



 



 

吴哲晗和许佳琪被警察送到了旅馆,剩下的其他人则全部跟着警察去了公安局做笔录。


 



 



 



 

回到旅馆,许佳琪把吴哲晗安置在床上之后,准备去拿个毛巾给五折擦擦身子。


 

“别走,我怕。”


 

“你睡在我旁边陪我吧。”


 



 

“可是离得太近,你会不舒服的。”


 



 

“没事,我不抵触你,刚才你都一路抱着我回来了,你还没发现吗”


 



 



 

“可是为什么啊?连莫莫靠近你,你都会发抖。”


 



 



 

“因为每一次电击,我都会把你藏进我的心里,我的脑子想不起你,就不会抵触你。”


 



 

“虽然一开始抱着你,会有不适,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挺过去。”


 



 



 

“五折,对不起,如果我”


 

“没有如果,你还要和我分手吗?”


 



 

“不分了,这辈子都不分了”


 



 



 


评论(10)
热度(3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