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七五折)下






第二天,为了减少五折的心理压力,几个人还是决定找一个男性滴滴司机把五折和kiki送回上海。


剩下的三辆车像保镖一样排成一列跟在后面,直到kiki回到家在窗户向楼下的三辆车挥了挥手,小钱等人才缓缓启动车开走。




回到有熟悉气息的房间,吴哲晗的精神放松了不少,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窝在了沙发上,微微闭上眼睛

许佳琪看吴哲晗放松的神情,“五折,我先去洗个澡。”


吴哲晗一下坐起来,“不,别把我一个人留在这儿”


“好好,那你和我一起洗吧,好吗?”




吴哲晗乖顺地跟着许佳琪进了浴室,许佳琪放好水就让吴哲晗进了浴缸,而后背对着吴哲晗开始脱衣服,吴哲晗一直全神贯注虔诚地盯着许佳琪的一举一动。

许佳琪转过来,一只脚刚准备踏进浴缸,“kiki?你的腿怎么回事,怎么都紫了。”


“昂,应该是跪太久了”

“你妈让你跪的?”

“嗯,她知道了我们的事,说如果跪满一天就同意我和你在一起,可是后来就被芮哥抱出来找你了。”


“全都紫了,你跪了多久啊”吴哲晗用手心疼地抚上许佳琪的膝盖

“没事,五折,过几天就消了,别担心哈”


“那你妈妈那儿,你还没联系她呢”

“诶,再说吧,现在你恢复好才是最重要的。”


洗完澡之后,许佳琪把脱下来的衣服放进洗衣机吴哲晗都要在背后跟着

“五折,你现在好像哈士奇哦,主人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说着,许佳琪还用手揉了揉吴哲晗的脸

吴哲晗也不反驳,抱着许佳琪的脖子就开始蹭


“好啦,我给你做好吃的,你想吃什么。”

“我都可以,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吃”

“好,那我去做饭,你去沙发上看电视,好吗”

“emm,要跟你一起”

“没事啦,你看,我就在你身后,你一转头就看见我啦”

“好吧”


许佳琪在心里默默感叹,当初真没听错莫寒的话,搞了一个开放式厨房。




许佳琪一边切菜,一边抬头看看沉浸在海绵宝宝世界里傻乐的吴哲晗。真好,还能看见这个人在自己面前笑,还能给她做饭吃。




到了广告时间,吴哲晗抓紧时间跑到冰箱里拿吃的,啪啪啪光着脚丫子就从沙发上跳了下来。

“吴哲晗!我说了多少次不准光脚跑!容易感冒。”


正在冰箱里寻找食物的吴哲晗,听见许佳琪的吼声习以为常,拿着一个起司惦着脚尖跑到许佳琪身边,亲了一下脸,然后逃走了。


许佳琪被这么突如其来的举动整得脸一红,但是看着一边吃东西一边开心地看动画片的吴哲晗,许佳琪心里只有满满的爱意。






就这样,在许佳琪寸步不离地悉心照料下,一个月的时间,吴哲晗就大概从阴影里走出来了。

说好了等吴哲晗恢复,就请大家吃饭。当许佳琪在群里发了一个月以来的第一个消息之后,为了不打扰五折一个月没吭声的众人像被放出了监狱一样。


「微信群」

kiki:三哥哥,今天晚上6点给我留一个包间,庆祝五折恢复身体!

孙芮:没问题!

戴萌:终于可以见到我的哲哥哥了!

钱蓓婷:这一个月可给我憋死了,终于能说话了

陆婷:钱蓓婷!记住哈 今晚决一死战!

孔肖吟:还有我呢!莫莫!来!

莫寒:···一群深井冰,喝就完事了嘛






5点40孙芮的店

“你们咋这么早就来了,我去,而且咋都穿得这么喜庆”孙鸡看着一群在自己店里坐着的红衣人脑仁疼,生怕店里的其他客人觉得来了一群神经病。


“害,冲冲喜嘛”

“孙芮,快,整点小零食来吃,莫莫,你想吃什么小零食。”


“莫莫能把我店里囤的小零食给吃空了”

“别墨迹,孙鸡,快点。”




一群人唠着嗑,嗑瓜子,吃零食,终于等来了许佳琪和吴哲晗。

“哲哥哥!人家想死你了呢!”戴萌一个箭步冲上去准备抱住吴哲晗,被吴哲晗巧妙地避开了


吴哲晗越过戴萌,径直走到莫寒面前,抱住了她,“我没事了。对不起啊,那天”

“说什么了,笨蛋”莫寒知道吴哲晗在为那天的事道歉,可是从在团的时候起,她就一直在宠爱这个大傻个,又怎么会怪她呢。


“萌萌委屈,哲哥哥都不抱我。”


吴哲晗露出自己的大白牙,一手搂过戴萌和钱蓓婷,“都是兄弟!谢谢你们!今晚我请客,kiki付钱,随便吃!”






“来,钱蓓婷,今天不赢了你,我就对不起宝山区人民!”陆婷举着酒杯就开了场


“大哥,说好了,输了可不许哭哈。”孔肖吟已经对钱蓓婷的爆发力有了数,先给陆婷打了个预防针


“霍哟,我们孔姐什么时候对小钱这么有信心了。可以,谁哭谁是孙子”

“听到了吗,孙鸡,这两个人谁输了谁是你儿子。”


“哈哈哈,好,来,我宣布,battle开始!”




陆婷开始和钱蓓婷推杯握盏,其他人也没停着


“来,老戴,我敬你,感谢你替我挨了一巴掌。”

“没事,都是兄弟嘛”


“来,莫莫,我也要敬你一杯,谢谢你没有抢走我的小钱。”莫寒哈哈一笑,知道这只鹅已经开始微醺了。

“不用谢不用谢,应该的应该的”我们妖艳酒仙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看着孔肖吟迷离的眼神,非常识时务地拉开了距离。







“来,我和五折要一起敬大家一杯,感谢在做的兄弟姐妹,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和吴哲晗的今天。我先干为敬!”许佳琪把杯中的酒一仰而尽


“孙鸡,你哭啥?”想说的话还没出口,冯薪朵就看见孙鸡的眼泪夺眶而出

“你不觉得很感动嘛?!”

“难得见孙芮哭一次,许佳琪,你必须再喝一杯,把孙芮都弄哭了。”




气氛被孙芮的哭带到了高潮,一群人在包间里欢声笑语。


最后,陆婷先倒下了,抱着冯薪朵就开始哭,“冯薪朵,我好爱你啊,我妈把我逐出家门,我就只有你了,你不能抛弃我啊”


钱蓓婷看见陆婷大哭的样子,举着酒杯哈哈大笑,“哈哈哈,大哥!你输了!我给普陀区人民长脸了!”

然后转过头抱着孔肖吟的脸吧唧一亲,“我赢了!小孔!”

孔肖吟也喝得晕头转向的,被钱蓓婷一亲,更开心了,“哈哈哈,我的钱宝宝亲我了!好幸福啊!”

说完chua地一下就开始往包间外面跑,钱蓓婷打算追,一激动,酒精直冲脑门,腿一软就瘫在地上了


“哎呀我去,小钱,你歇着吧,我去抓孔肖吟。”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最惨,孙三三如是说


看着孔肖吟跑出了包间,妖艳酒仙扭着性感的舞步坐到戴萌怀里,“咦,戴萌萌,孔肖吟怎么跑了呀,嘻嘻,等她回来我干不死她我”

戴萌看着莫寒喝醉了色气的表情,觉得自己更醉了。




吴哲晗倒是在许佳琪的监督下没有喝太多,“kiki呀,咱们回家吧,嗯?”

“不,我还要喝,来,戴萌!继续!”




这时候,孙芮也把孔肖吟抓了回来。

“五折,你也喝了酒,不好开车,我送你们回去吧”

“那他们怎么办?”吴哲晗指了指瘫倒的几个人


“小钱和戴萌他们今儿就在我这儿睡,我二楼有房间。”


“嗯,我把大哥带回去,我没喝酒”说着冯薪朵就扶起来陆婷






孙芮先把五折ki送回了家,然后回来把剩下的四个人送到二楼的房间里。






第二天早上起来,孔肖吟迷迷糊糊地打算打开手机看一看自己的通告,一摸裤兜,手机不见了。


“啊啊啊啊”一阵尖叫,吵醒了所有人


“怎么了”睡在旁边的钱蓓婷被吓到了床下,巴着床沿问到


“我手机不见了!”


“不见就不见呗”钱蓓婷迷迷糊糊地显然还没有回过神了




“笨蛋!里面全是我们俩的照片。”




“我知道啊”




戴莫两人也听到了,打开门看着,“她是大明星啊!”一起对钱蓓婷吼道




钱蓓婷一个激灵,终于醒了。“那怎么办???!”


“别急,快给手机打个电话”




孙芮说着拿出手机给孔肖吟的手机打电话,嘟了几声之后,电话通了

“喂,您好”

“口口一?!怎么是你?”

“啥玩意,派出所,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挂断电话,一群人都面面相觑,“麻溜滴,小钱小孔你俩洗漱,十分钟之后楼下集合,去派出所。”



评论(4)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