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

歇业中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 10

第二天孙芮起得特别早,脱单之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先是哼着小曲去仓库点了货,又去后厨视察了一番,然后坐在柜台上查账,都整好之后,就搬了个椅子坐在门口晒太阳。


今天天气也是十足的好,孙芮这正闭着眼睛感受阳光呢,就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



“芮芮!”

睁眼一看,“戴阿姨?您怎么来了?”

这一看不打紧,戴阿姨还扶着一个人,这人身板瘦小,被戴阿姨搀着低着头,头发遮住了脸看不清是谁。



孙芮还在细看呢,“快来把朵朵扶进去”

“这是冯薪朵?!”孙芮听到戴阿姨的话连忙把冯薪朵搂过来,“朵朵?朵朵?你这是咋了?”

冯薪朵低着头,有气无力地回答孙芮,“我没事儿,孙鸡。”



赶紧把冯薪朵放在凳子上,孙芮把朵子的头发往后捋了捋,这才看见冯薪朵右脸上一个明显的手指印,嘴角还渗着血。



“戴阿姨,这咋回事啊,朵子得是被人打了?”

“害,我今天呀,去朵朵她们店里做美容,朵朵正和我聊着呢,进来一个女的,她把朵朵叫过去说话,没说了几句,我就听到巴掌声,这下一看呀,朵朵被那个女的打翻在地,还好店里的人拦着,我赶快去把朵朵扶起来,我这才知道那是大哥的妈妈。那个女的哟,还想过来打人,我就带着朵朵到你店里来了,还好离得近哟。”



“大哥的妈妈?!”

“对呀,哦哟,真是一塌糊涂啊,朵朵本来身体就弱呀,被打在地上,我看着都心痛的嘞。”

“那大哥呢?大哥不在店里吗?”

“对哦,朵朵,陆底去哪里了呀?”


“大哥…今天…说她爸…让她回趟家”冯薪朵闭着眼睛,穿着粗气,感觉呼吸有点急促。

孙芮眉头一皱,“朵朵,你现在看起来不太行啊,走,我送你去医院”

“没事,孙鸡,我这是老毛病了,喘一会儿就好了。你赶快去看看大哥吧…我有点担心她”

“昂,行,那戴阿姨,您”


“你赶快去吧,我在这里给钱蓓婷打个电话,让她赶快过来一下。”





把冯薪朵留给戴阿姨,孙芮开着车就往陆婷家赶,路上给人高马大的戴萌和吴哲晗打了电话。



吴哲晗这个猫咖老板因为时间闲散,到得比谁都快。

孙芮下了车就看见等下楼下的吴哲晗,“戴萌呢?”

“老戴见当事人呢,一时半会来不了。”


“行吧,那咱先上去瞅瞅”


两个人靠着大长腿,上到五楼只花了一分钟。



嘭嘭嘭,孙芮对着门就是一顿猛砸,“大哥!开门!我!孙芮!再不开门我报警了!”



“来了来了,孙鸡,憋吼了!”


陆婷一开门,孙鸡就把大哥猛地扯出来,左右旋转着打量


“大哥!你没事吧!让我瞅瞅!你爸打你没!”



陆婷被孙芮一顿猛如虎地操作弄得有点头晕,“停停停,别转了!我没事,我能有啥事儿啊。五折,你怎么也来了?”


“孙芮给我打电话,说你出事儿了,害,我就马不停蹄地过来了。”


“孙鸡,咋回事啊?”陆婷看着孙芮,迷惑不解

“冯薪朵在店里,被…你妈打了”


“什么?!”大哥马上转头去问自家爸爸“爸!怎么回事啊,你不是说我妈去买菜了吗?”



陆婷爸爸听到话,也马上从客厅走出来,“是的呀,你妈早上确实跟我说的去买菜,怎么了”


“她跑去我店里把朵朵打了!”

陆婷爸爸也被这话吓得不轻,“怎么可能呀,我赶快给她打个电话问问”说着拿出手机



陆婷也急得不行,扯着孙芮的手,“朵朵现在在哪儿!”

“在我店里呢”

“走,回你店里。”陆婷爸爸电话还没接通,三个人就已经走了。





钱蓓婷听到几声急刹车的声音,转头一看,陆婷来了。


“老婆,不跟你说了,大哥来了。”说着就挂断了孔肖吟的电话


“小钱,朵朵呢”

“楼上呢”



陆婷蹭蹭蹭地上楼,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冯薪朵和陪坐着的戴阿姨。


“朵朵,你没事吧”虽然嘴角的血迹已经被擦干净了,但陆婷还是一眼看到了朵子脸上五个手指印。



“哥!你来了,我没事,你爸有把你怎么样吗?”



陆婷心疼地抚摸着冯薪朵的脸,看着看着眼泪就掉下来了,“对不起,是哥没保护好你,疼吗?”


陆婷一颗心都因为冯薪朵被打揪了起来,完全忽略了冯薪朵的问题。



“哥,你别哭了,你爸打你了吗?”冯薪朵一直给陆婷擦眼泪,可是适得其反,越擦眼泪越掉。

冯薪朵没辙了,对着陆婷因为自责而撅起的嘴亲了上去,轻轻的一下就止住了陆婷的眼泪。

“哥~”



“阿姨还在呢”陆婷害羞了


“没事,阿姨很潮的呀”戴阿姨忙接话“大哥,你爸爸那里也是像你妈妈这样吗?”



“没有,今天我爸叫我回去就是和我讨论我和朵朵的事,他还说同意我和朵朵在一起,只要我们幸福就可以了。说我妈那里他去帮我说,说我妈去买菜了,还留我在家吃饭呢。”



“戴阿姨,今天真的谢谢你您了,我妈从小对我就棍棒式教育,要是您不拦着,我可能今天就见不到冯薪朵了。”陆婷拉着戴阿姨的手一顿感谢



“没事,害,这条路本来就不容易。阿姨都是心疼你们的呀”




正说着,陆爸爸打电话过来了


“喂,爸,朵朵没事。你让我妈接电话。姆妈!侬则是租撒嘛!侬明明知道冯薪朵是吾心头肉啊!伊(她)本来就身子弱呀!吾就是一辈子都要和伊在一起!好啦!侬不要gang了!吾以后回家就只见吾爸!”大哥气得啪的把电话一挂



“哥~你消消气,我没事的,你怎么把话说得这么绝啊。你妈以后肯定更不待见我了。”冯薪朵抱着陆婷的腰摇了摇



“她不待见就不待见好了,以后回家我只见我爸就好了。”陆婷把冯薪朵扶起来,“先回家吧”



陆婷带着冯薪朵回家之后,其他人也准备散了。



钱蓓婷开车把戴阿姨送回家,“妈,大哥以后和她妈怎么相处啊。”


“哦哟,你不要担心的啦,父母的心都是很软的呀。天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孩子幸福,只是很多时候啊,还要要面子。”


“这么说,你不要面子了?”钱蓓婷就喜欢拆戴阿姨的台


“瞎说什么话呀,我儿媳妇儿可是大明星呀,我这个面子顶大的,好伐。你也劝劝陆底,等她妈妈气消了,再聊聊,哄哄,肯定没问题的呀。”



“是是是,你现在那个心里哟,只有你儿媳妇儿,我这个亲生闺女早就被你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一天世界哦”


“好了好了,不要在这里瞎gang了,周末把小孔带回来吃饭,晓得伐。”


评论(2)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新觉罗
Powered by LOFTER